不要一时把我送上天堂, 一时就冷酷的把我推到地狱好吗?

开心咯, 今天不用上体育课, 暂时不用考排球, 还有最重要的是不用做值日! ^^ 哈哈, 真幸运~ 因为今天是用星期六的课程, 所以就如此啦...
今天爬楼梯, 累! 可是书包轻吗, 加上我很胖, 所以就别偷懒 :). 就直接跳到第一节吧...

上历史, 林老师我最爱
数学, 赖老师, 我爱你的节 ^^
地理, 某人一定很开心呢! ^^ 哈哈...
然后, Science. 闷闷... 可是听一点不听一点... -.-
华文, 很闷呐... 老师教课的速度好 "" 哦. 记得那一次她竟然会利用 1个小时来说作者简介, 是不是很 "" 叻? 然后她还埋怨我们, 说我们吵, 上不了课, 赶不到. 拜托别赖我们! 我们很安静咯! 只是你在说废话浪费时间而已 算了啦...
.
.
.
.
.
然后接下来都是重复的节, 因为星期六只有 5 节, 所以重复咯...
Science 节, 我弟坐在我的后面, 就和他谈天咯. 我一直转去后面, 劲疼... 都怪你咯! -.-
啦啦, 然后华文, 才讲两段而已! 好 "". 在 35 分钟才讲两段, 有没有搞错? 都是中国娃娃较好... 她教课, 又明白又快 ^^. 可惜她没教我了! T.T

原来我和嘉恩(美女) 同高..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