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对背的拥抱 ♥

虽然 5月 20日 过了, 但是我依然会说, 宝贝, 520...

与你一起感觉温柔 与你背对背谈心事. 在看台仰望着天空. 看着你温柔的眼睛, 心不停地砰砰跳. 原来你语气是那么地温和, 我从来都不知道, 直到今天.

与你一起感觉真浪漫 牵着你的手, 从窗望着蔚蓝的天空. 与你拥抱那一刻, 真不想放开. 希望那一刻能保留在我脑海中.

520.

我想你,
我.. 你.
....

charity sale tomorrow, yippee :). getting to see Jolin su han & celestine sook yi again. exciting. and, my mission is to spend all the coupons I bought tomorrow. I will buy anything I like, buy buy buy :D.

don't forget about work :/. ai yor... LOL. but nv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