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单身还是恋爱好?

对不起大家, 我 3 天没写部落了. 可能功课的关系而影响的吧...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终于! :D.

27.7.10 & 28.7.10; 我承认这两天都很高兴.

为什么要今天变质?
不晓得今天该高兴还是伤心. 该相信或不相信. 我很混乱. 如果可以让我不知道或知道, 我宁愿选择不知道. 女人/ 女孩们, 就是那么的傻. 宁愿欺骗自己, 也不想知道事实. 你说不爱她, 我可以相信. 但今天我所看到的东西. 我很努力让自己去相信, 但是... 对不起, 我无法...

我很高兴, 当我要离开的时候, 你会抱着我, 然后对我说:" 表离开... "
今天的那句, 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看那张纸条后, 我的表情变了. 难道你没发觉到吗? 一点也没有吗?

今天我团举行欢送会. 大家都很开心.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不知道. D: 一团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