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for yourself! :D


ERROR

无聊的一天. 在初二的生活可算是: 开心, 废, 无聊, 很无聊, 超级无聊. 看我几无聊你就知道了 :b. 非常感谢上帝给我踏入我这班. 这半年来都很高兴. 真怀念我们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被罚, 一起奋斗的过程之类的. 我们班有:"搞笑的, 无聊的, 冷笑话的, 聪明的, 乖的, 怪的 (哈哈...), 美女们多得是, 帅哥不多 :x 但是自恋的却一大堆 :p. 真想说声 "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

今天被 BM 老师骂 & 叫我们罚站, 因为没有带书. 开始我以为只是本人一个人没带. 想不到差不多整班人都没带书来. 吓死我了 :O. 华语老师缺席. 可能刘老师快回来了. 我不要!!!! D: 英文的分数不错... 但还要加油! 干巴爹! :D.

不是很满意我的物理分数. 这次退步了... *伤心*

________对你爱爱爱不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