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爱爱爱不完~



咱们的团体照, 耶!
按以展大

谢谢咱们的摄影师 Wan Lih!
这里观更多的.

我爱你们 :). 感激你们让我有个快乐的中学生活.

八月二十七日:
国家博物馆.

今天可说是我们第一次整班人一起出街.
谢谢 Cikgu Ayu. 大家大概八点半出发! 也就是说过了第一节__ 华文节.
大家都很快乐, 那当然我也是. 乘上巴士后, 大家拼命拍照啊!! 有些人有拍咱们美丽的巴生河 "owh, so beautiful" :P.

到了博物馆, 大家突然变得很有次序 -.-
我和 Stephen 到处拍拍拍. 我们是死变态! 爱拍照发狂了 -.-. 我和他都有相同的兴趣. 现在才知道. 我们跟着老师到一个礼堂. 有些人站在一旁派国旗和书. 看了书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到来的三个小时只是为了看这项讲座. 气到爆. 闷. 没事情做就拼命拍照咯....

万立拍我睡觉的样子, 衰样!! 于是我撤除了. 不然他的 fb 就会有的白痴照了. 辛亏~ ^^. 无聊了三个小时. 救命! 我是个喜欢蹦蹦跳跳的一个女生, 要我如此三个小时, 我不如死掉算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思凯不想来了.

出来后, 不可以吃. 因为他们 puasa. 博物馆真的是我的地狱啊啊啊啊.... T.T. 回校途中, 我和 Stephen 又开始发拍照狂了 哈哈 -.-. 谢谢斯泰的爱心面包 :)). 回校后, 立刻冲上楼为了见他, 可是... 他最后五分钟才回来所以, 我离开了...

-Vic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