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顛語

我快瘋了啦!
我想你快想到連最愛的電視節目也忘了看.
真的不明白叻. 人家打給你, 沒有一次是通的! 我討厭你厄... 算了~

呵呵, 最近迷上了王力宏的歌. 超棒!! 他的新專輯 <<十八般武藝>> nice! :).
但是很可惜的是噢... 我只是知道大概 3 首歌而已叻.. 算了吧.. 喜歡他的歌就好 =]


現在在聆聽著: 伯牙絕.

今天才知道的. 幾 outdated xD.
你們應該嘗試聆聽王力宏的歌啊... 超鈾感覺的 ^_^.
" 人家不像你那麽的幸福嗎... ): "
人家的都沒開了咯.. 十大規則還記得嗎? 我看你還是忘了.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本人想請問你們一道非常簡單但我自己卻解不了的問題. 請問你們,我的部落該利用華文還是英文寫呢? 想給意見的請寫到本人的 cbox 上. 謝謝.

今晚不打了, 反正你都不會接的, 我又何必再讓自己失望呢? <3
再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