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

不知不觉地, 开始利用华文写部落了...

星期天 ; 919; 我是個怪人 O.O
今天到 Midvalley 取眼鏡..
爲什麽戴眼鏡? 因爲近視鳥咯... T.T 其實我也不想.. 只怪自己玩電腦, 玩到上癮 jor... aiks, sam tong nehs! ): 你知道戴眼鏡的人 hou cham geh mou? 不過不要緊... 戴就戴吧! ><. don't forget about Apple Donut & Sushi! :D.

星期一 ; 9月20日 ; 四眼妹- ING :X
戴眼鏡的第一天, 看見我戴的人, 請問我怪 mou?
如果怪的話, 我乾脆戴隱形眼鏡. 才怪叻! 才不會戴.. 會傷害我的眼睛的, 絕對是 nono 的! :).
戴眼鏡也不錯呀! ^^. 現在和 MT 和 OSK 他們一窩 -.- 四眼妹 + 一個弟, 那就是 OSK! :P.

祖儀啊祖儀, 看見我戴眼鏡, 反應最大就是她. 哈哈.. 其他的黨我還是普通人. 幸虧... :D. 我喜歡我的眼鏡. 黑色眶的, 而且很不受訓導的那種 :( 我不知道嗎!! -.-

skip 一天 ~

星期三 ; 9月22日 ; 在我另一家慶祝中秋節.


常娥奔月with 兔子! :P

我另一家在哪兒? 就在 JR2C 啦's! :D
這並不代表我不愛我家的. 我愛我的家人, 我的家, 朋友, 初二C 等等...


超愛你們!

跳繩啊! 才 500 多下 :). 不錯. 要 600 次才 A. 我也算是不錯鳥啦! :D.
囯語作文, 唉~ 一個字, 差... 別人還比我好.. ^^ 加油呐! 數學小考, last minute 才知道叻! 幾可憐... >.<.

歷史補課, 和 MT 裝水. 結果搞到整身變落湯鷄! 眼鏡, 校服, all wet! chammmmm D: OSK & 祖億的蛋炒飯泡湯 jor... -.- OSK 堅持把它吃下去! :O. 名正言順的 "堅持到底" 哈哈... 榮煇好可憐 ): 真為他擔心... 大家一家人應該互相關心, 互相照顧, 互相愛護 =).

歷史課, 補到 5 點, 不過 Doremon 給我們早放咯~ ;D. 老豆來載我, 他送我月餅, thanks lou dao! muacks :D. 今天大家團團圓圓 geh makan 月餅啊! 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開開心心, 團團圓圓 & 玩火的小心噢! :D 表燒到家, 要燒得,燒學校! :PP 明天假期~ 哈哈... byess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