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眨眼閒, 就離開了你差不多一個月.
怎麽在這一個月中沒看見你?
也許你已經去到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但是沒關係,
我對你的思念從未改變.

這個月閒,
天天有許多開心的, 傷心的, 生氣的, 擔心的
之類的事件.
開心的很多, 每當我開心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
希望下課的時候能與你分享.
但儅我再深思下,
才發現, 你不再屬於我的.

就算再開心的事,
也算不了什麽.
爲何天天挂著面具?

每當想起你,
我責怪自己.
爲什麽要罵你, 爲什麽不對你好一些.

他們說我成長了,
我卻説我不夠成熟.
你問她吧!
她是位每天聆聽我傾訴心事的人.

是她才知道你對我那麽地重要.

有時就算多忙,
也會抽點時間想想你.

他們都說:
" don't sad lah. "
" don't haiz lah "

難道你們知道失去后的感覺嗎?
一個人,
好脆弱, 像隨時會蹦下.
你的一句 "沒感覺"
就把我抛而離去.

我知道我的等待, 是廢的.
我知道你是不會再回來了.
但爲什麽我還抱著希望?
還相信你是懂我的,
還是愛我的...

一個月了,
爲什麽還等待,
爲什麽還希望著?
月老, 你是不是剪錯綫了?

想起你, 我偷偷流淚了.
真的不想流. I swea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