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 YEAH! =]


成绩差不多都出炉了!
只欠 KH 姐 -.-
一家人还未来起, 不可以拿总评均 :D.
(越迟越好, 不想面对事实~ :X)

滚滚滚~

Science 节, 太闷, 加上有些东西我很
"没眼看" (mou ngan tai) 的.. ):
看到后我会感触的东西.
不告诉你们是什么.. shh~ :X
就到 MT 的位子看相.

哈哈哈,
讲真的, 我几会看的~
*赞美自己*
哎呀! 随便看看 jek 啦! :D
哈哈, 几乎耀杰很有兴趣 xD

噢! 还有,
我们的大少爷回来啦!
Stephen
(a.k.a residen of evil)
斯泰撒娇说:" 我很想念 Stephen 啊~~~"

我笑了 :)
可能, 他对他的朋友情谊是很深刻的...
Stephen 起鸡皮嗒 xD.

continue at MT's place =]

我, MT, 月明, 思凯.
我们这几条 "友仔" 也闷到也几乎发霉了..
为了保持新鲜, 月明就提议玩游戏.
好玩不玩, 竟然会时光倒流..
玩回 N年前BINGO.
不过也不错的, 好过在那边发霉的.




所以说, 我们成熟就成熟了吗...
我们不再用 25 个数字.
而是, 100个!
长大了啦... :P

开始的时候很兴奋!
到了最后死翘翘 -.- 太多啦!
不是像平常的 BINGO, 五次就可以 BINGO 了..

由于 100 个数字,
要 score BINGO 的, 也应此变成..
10 个.. -.-
又名为- BINGO YEAH!

胜利者是我 哈哈..
思凯最后..
思凯撒娇地说:" 不好玩的! ): "
我像妈妈酱骂他:" 不要 "劳改" (lao gai) 了... "色饭" (sayang back) :]"


果然没有吵了.. 哈哈..
乖仔~ :)

鱼丸滚啊滚~

then 叻,
有一项讲座, 谁是人气王 :]
闷.. 可是值得.. 因为..
我看见他..

----------

回家, 老豆带我们一家到 KLCC (:
then then 吃 Paparich.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