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for love, darling.

丫丫 宝贝们!
再多3 天我们就可以 “团圆” 了!
是不是很高兴呢?

到时候不但要玩到够够,
还有面对恐怖的成绩.
Ohh noooooo~
希望我的总评均能获得我理想的数字
:D.



wish me luck ;).

明天的科目不错:
Science babies...!

后天的有:
地理, KH.

这次的考试相信可以吧... :D

我觉得叻, 这一年不够拼.
下一年, must 拼到够够!
反正都是 XX 了.. 不怕会影响啦~

初三的 PMR.
来来来, 拼拼拼吧!
UPSR, PMR, SPM 生,
大家加油! =]

表懒惰了, 要加油啦!
不然成绩便粪 -.-

I will be back after 3 days.
等等等等等我我我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