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的来临! ^^

Dang Dang Dang Dang!

最期待的时候都来临了!
这是第 430 个 post :]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
父母, 姐姐, 弟弟, 妹妹, 哥哥, 舅舅, 舅母, 阿姨, 姑姑, 叔叔等..
是不是很叻!
没有啦.. 只是搞个气氛 :D
最感谢的都是你们啦!
*掌声鼓励鼓励*
加油, 努力地继续阅读我的部落 ^_^

好的! so, lets start my story 吧~
还有 paiseh (对不起) 一下.. 我迟写了..

Friday, 19/11/10

令我最开心的事就是,
如果你有阅在我部落的 About Mi, 你们大概都会懂..
没有阅读的叻.. 就按这边看看..
看看一下也好嘛.. :)

ok, 废话不多,
就是老爸今天特别得空,
所以带我们到 Salak South
吃东西!
oh, makan makan xD

又 pai seh 因为很赶得关系所以没有拍照..
下次去的时候一定拍.. :]

所以应该是这样啦... ^^
谢谢观看~ =D

留言给我一定会回复
100% 保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