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失恋者 :')

下午,
躺在沙发上的我聆听着电台播放的失恋歌曲...
我把音量调高, 或许这是会影响我的听觉, 总好过发泄不了.
边唱边想起你和我快乐的回忆.
泪水突然流了下来, 心如被刀割了碎片, 挽不回.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直到永远.
但是, 抱歉, 我完成不了这项任务.
岑经的希望, 也许只是一场梦.
也许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你失败后, 就不能从来.
只有幸运者能再度的按上 "重来" 的按钮, 但是不幸者就只可选择 "退出".
可是很幸运的, 我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 看见他.. 的背影..

爱情是甜蜜的, 但是失去了就一定要放开.
你可以再尝试多一次, 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定一个日期, 待那一天后, 就忘了他/她
我知道忘了一个你不想忘掉的人是很困难的事,
因为我岑经尝试过.
但是一句有道理的话就是:
旧的不去, 新的不会来
如果想哭的话, 就哭吧!
答应我, 哭过后, 要雨过天晴 :')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 伤心的时候也要委屈地挤个笑容出来, 免得让他人为你担心..
照顾身体, 不要为了一个树而放弃一个森林哦! :)

我知道现在你很难忘记过去, 别逼自己, 时间会过去的...

如果看了这片文章的人还那么的固执那你们加油追回另外一半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