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完你 =] ♥


就知道你會生氣 -.-
所以不告訴你.. ^^
也知道你沒有自戀照.
可是這張可是我為你專門 "挖" 出來的 x)
表生氣啦! 笑個 :)
難得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OK,
展現...



生日快樂 CY!

生日快樂啦帥哥~

有話直説:
認識你可說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跟你講, 我可不是亂亂來的人哦!
除了欺負分之外..
(還好意思說出來)
音樂節的時候偷偷玩 xD
一起欺負万立..
*最後我被他欺負到最慘的那一個*

每次說你聰明, 你卻謙虛地說:"沒有啦."
其實我告訴你, 你是咯!! =D
*別揍我*
呵呵..

Anyways,
生日快樂 again~ =)

大家, 生日祝福完.
現在很珍重地宣佈..
這個 生日祝福 節目將會是我的部落的其中一個
System!

一旦一個人生日 (朋友) 就會被我在這裡
哈哈, of course 沒有啦..
只不過想祝福下生日的帥哥美女 jek~ =D
*只提供給 friends*


今天我們又來啦..
這個人要別人 tam :/
不過有時候幾可愛的 ..
在這邊告訴你,
“你很q.t啊~”

我愛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