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 我的日子 =) ♥

真的是不敢相信.
明天就是开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
眨眼间便开学了..
期待, 紧张的心情混合在一起..
期待的是可以看见朋友们那灿烂的笑容 :D
赫赫..
紧张的是要认识大家.
不要在意我的害羞, 认识我后, 我会弄到你开心 ^^
很快的就可以看见大家..


 
O L D M E :D

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 =D
高兴哦~
相信明天我们的校长会讲多多
不过不要紧,
原谅她老人家
*偷笑-ING*

相信从明天后,
我的初三生活将开始忙碌..
功课, 小考, 大考一堆地叠在我身上!
也从此会少上网 写部落.
现说声 Sorry.

好了,
明天快到了..
再见各位..
明天会看见大家(JR3C) 了! ^^
*希望我表再跑错路线呐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