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大的 愚人節 .

4 月 1 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麽日子吧 .
今天的玩笑開得 真大 !
昨日, 老師更換了時間表. 連級任老師也更換.
我很好奇, 老師生氣了嗎? 

4 月 1日, 進班竟然是 林嬡婷老師.
數學節的我們很安靜, 也很内疚.
我心裏超疼的. 因爲早上時也收了不少的坏消息, 使我落淚.

經過了多節的折磨, 終于, 答案也因此洩漏了.
月明說: "初三C, 你們被老師整了!"

初三 C 與初三 D 被整了!
我感覺我像個傻子, 被老師整了一天.

換課表, 換老師都是假的. 惟有傷害云姐是真實的.
初三C, 星期二的我們快道歉吧..
賴老師, 我們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