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笑了... ♥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感觉告诉我要用华文 :).

早上, 很不幸运的,
给训导抓..
其他的, 我不想说.

星期一的我,
会改变了啊..
短头发, 我回来啦! :D

真的是很难以相信,
我竟然用很开朗的心情去面对... :)
 换成是以前的我,
我会哭到半死! xD
也许, 经历了许多的痛苦, 让我 成长了  ^^

今天虽然是个很不幸运的一天,
但, 很还是很侥幸的..
有 一群朋友的陪伴.

这是, 我从未试过的事情.

-Jolyn, 嘉韵, 凯琳, Julia, Stephen-

你们真好..

还有, 当然, 幕后给我肯定的人,
对, 不必犹豫, 就是你...

也许你说你没帮到我什么..
也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一片 post
可是你很耐心地聆听.. 
我真的 很感谢.

你给了我一个很大的肯定!

与你有缘, 真的, 很值得高兴.

今天, 我真的笑了

原本呢,
今天的 post 是献给她,
可是,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的吗...

所以, 对不起! T.T


现在, 在此为您展现一下,

当当当当! :]

美雪, Michelle
今年认识她滴.
不但漂亮, 而且为人很好.
:)
愿你每天高高兴兴.. 
没有烦恼 :D

星期 4那一天呢,
 很感动的..
她, 收到一个没有心里准备的 "蛋糕"
对不起, 下次再补回给你 =D

Pizza Hut 最新的, Chocolate Volcano.

不是我拍的 ><

Victoria Says:
~No One is perfect, you just have to love the person who they are~


Stay tune for my next post,
Thank You for read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