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性的快乐.


当当当当! :)
我回来了!
首先~

我要大家帮我一个忙..


PAWSMISSION, 举办了一项领养活动, 为流浪狗寻找一个舒适的家园, 也响应公众人士必须珍惜生命以及爱护小动物.
狗狗也像我们一样, 需要爱 .
贵中心也很欢迎各位去捐赠狗粮, 米, 毛巾, 宠物沐浴露等等.

PAWSMISSION, are having an adopt activity. The reason they organized this activity is because they wanted to search a comfort home for all stray dogs, also to nudge the public to appreciate life and care for animals.
All dogs are just like us, need love .
You can also donate dog food, rice, towel, shampoo or more to the center.


欲了解更多详情, 请搜查: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pawsmission.com/.

对, 忘了说.
可以捐钱. =)

--------------
 
掌声鼓励
*自己在拍手* -.-

在此为咱们的 PMR Trial 挂上一个大大的句号
PMR Trial。
=)

这几天都是 很迟睡滴!
我的 黑眼圈 · 青春痘 全部冒出来了
救命!! T.T

这次考试, 全部 paper 都被我毁了 -.-
考得, 不是很理想 jek..

现在的我, 在享受着 暂时性的快乐

好戏, 当然在后头.

PMR Trial, just a starting of the game. There will be more "games" behind.... for us to "play". "PLAY" hard.... It won't be easy.
我的 fb status 就这样写着.
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
希望这场游戏可以 "玩" 得顺顺利利.

龙哥还在我的 status 写着:
a game withou 'restart' button.....

超对的... 我又回他说:
龙哥, true true. Once your in the game, you cannot quit until it ends.

呵呵, 突然觉得, 我们变得很有默契 -.-
平时在学校各有各做自己的东东.

今天的 SC paper 真的超级地欠扁.
尤其是那张 paper 2.
难到~~~~

可是, 考完后还是 叹气就算了...

现在我让大家看看 N days ago 的照片:

Form 1 的 Sejarah.

Form 2 的.

最后一册.

看见 sej 就想吐白泡..

不过终于还是考完了..


Next Post: KLCC, XÉNRI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