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

Click My Nuffnang Ad please :)

突然心血来潮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 就来了 :).


突然发现, 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我不再是那个 13岁 单纯且盼望爱情的女孩,
不再是那 14岁 为了爱可以牺牲全世界的女孩,
也不再是 15岁 那为了一个男孩可以默忍的女孩,
而是我, 这 16岁 那对爱情已冷淡的女孩.


其实, 我在思考, 为何要拍拖?
看见情侣, 有羡慕也有妒忌. 这的确是事实, 我不否认.
羡慕是因为 她能够找到一个 爱自己, 疼自己, 关心自己的另一半.
妒忌, 是因为自己找不到可以像他这样 那么关心, 疼爱, 照顾自己的女孩的男人


而现在这些对我来说, 没关系了.
一点都不做作. 爱情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渺小的事情.
有没有都无所谓 :).


若我说, 我没有收过情人送的礼物.
你们会相信么?
大多数都不会相信.


答案就是, 没有收过~ =D





我喜欢 _ _ _ _ _ _ :).





xDDD

开玩笑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