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节 ♡

点击我的 Nuffnang Ad一下下~ ><

跨越了咱们的 3 月.
4 月的情人节也来临了.
还是 单身 :).
首先,
大家好,
黑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侣们都会做的事情:





其实, 我真的是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普通的 星期 5 -.-.
直到我朋友提醒我才知道 -.-. 很可笑是吧?

我只想要我的男人, 陪着我散步, 让我整晚都在他身边, 我就心满意足了 ~

啊! 我迫不及待地, 想出街! :D
RAWR

每天都困在家里真的是 闲到boom 了 =3=.

你们看下, 我发霉的样子 <<  T^T.
还有喔!
我还 keep 着我的好朋友 ____ 雯庭 送我的 bear bear.

可爱吧~ :3.

黑眼圈有点儿重.
Pai sehhhhh
-.-

做夜猫的后果.

-小孩子千万不要模仿-

:D







还有今天派 sej 考卷.
有一个人总分 79%! 厉害 *claps* :3


你喜欢我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